方大同 Khalil Fong 首張創作專輯 ,最末一首《等著你回來》,將 白光 的經典名曲大肆翻玩,演變得極盡groovy,即所謂的「變奏即興創作 Improvise」:只保留了原曲的歌詞,旋律完全推翻掉,並把節奏和完整的句子整個打散,中間夾雜著 R&B的演唱方式。

 曲:嚴寬 詞:嚴寬 / 方大同 編曲:方大同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我等著 你回來,等你 等你 回來 讓我開懷 等你 等你 回來 免我關懷

你為甚 不回來 我等著 你回來,如果你還不 還不 回來 春光不再
你還不 還不 回來 熱淚滿腮

樑上燕子已回來 庭前春花為你開
winter spring summer fall you're the fairest of them all I love you

你為甚 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還不回來春光不再 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點此播放


白光 - 等著你回來
三零年代 原聲

2003年 Ian Widgery (英國DJ) 混音

 03年 是百代唱片成立的一百周年,六位旗下的經典上海女伶:白光、李香蘭、周璇、張露、姚莉、白虹,她們的陳年老歌將以電子音樂手法重新詮繹,發表成這張Remix/ Redefined專輯 "百代百年 重修舊好"


04年 雙碟版,多了一張原聲的錄音

其實在這張專輯之前,Waiting 4 U 是以單曲﹠黑膠唱盤的形式 限量發行的:
"Limited 2 Track CD Sampler."

2008年 又被收錄在 合輯 CHINA lounge


The Shanghai Restoration Project (華裔DJ Dave Liang) feat. 張樂 - Wait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